“体育进社区推进全民健身”延庆区老干部象棋交流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8-01-05【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倡导全民运动健身,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2018年1月5日,延庆区老干部象棋协会与区香水园街道川北社区象棋爱好者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举办“体育进社区推进全民健身”象棋交流赛。
  本次比赛以“全民健身,喜迎冬奥”为主题,通过象棋棋艺交流,倡导“建设美丽家园 提倡绿色生活”的时尚健身理念。比赛采取友谊赛形式和三局两胜赛制,现场气氛友好且热烈,参赛的老干部和社区居民都表示很高兴能有这样的活动交流机会,并期待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活动交流、促进共同提高。
 
 
  今后,延庆区老干部还将开展更多与群众交流的文体活动,广泛宣传绿色生活、全民健身的生活理念,营造延庆人民期盼世园会、喜迎冬奥会的社会氛围,在助力延庆推动绿色发展大事,加快区域经济发展中增添正能量,做出新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