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老干部自行车协会深入贯彻十九大登高健身迎新年

时间:2018-01-05【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2018年1月1日,2022名登山爱好者齐聚八达岭长城,参加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北京主会场活动,延庆区老干部自行车协会51名会员,在鲁梦武会长和姚志勇常务副会长的带领下共同参与登高健身活动,喜迎新年,助力冬奥。 
 
 
  登高队伍中,有来自北京各个城区的民众,有俱乐部、社团组织的成员,还有很多国际友人,虽然八达岭长城上寒风凛冽,但依旧不能阻挡市民登高的脚步,大家一边欣赏八达岭长城的壮美风景,一边将自己对新年的美好愿望留在崇山峻岭、长城之巅,老干部自行车协会的会员们一口气登上东四楼,当协会的会旗在城楼上迎风飘扬时,大家齐声高呼:新年快乐!助力冬奥!共同祈愿新年步步高、生活日日新,为冬奥会世园会送上美好的祝愿,也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