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召开2018年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

时间:2018-01-23【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月19日,延庆区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区委副书记、区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军会,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学亮,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克瀛以及区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区委老干部局2017年老干部工作汇报,研究讨论了2018年拟为老干部办实事项目、2018年老干部工作会议建议方案等事项。各成员单位结合自身职责对汇报内容进行讨论并发表意见和建议。
  刘学亮对为老干部办实事等具体内容提出修改意见,要求各成员单位认真梳理、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根据相关政策做好管理和保障工作,把关心服务老干部落到实处。
  李军会强调,要广泛征求各成员单位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拟为老干部办实事的相关内容。同时就如何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广大老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拓宽老干部建言献策、发挥余热的渠道和途径,助推延庆经济社会发展;二是要凝聚各方力量提升保障能力,根据不同需要开展个性化服务,做好老干部办实事的各项服务工作;三是要在现有成绩上做好创新工作,积极引入社会力量提升工作水平,树立典型广泛宣传打造品牌。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