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时间:2018-02-11【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座谈会现场
 
  为进一步突出政治引领,加强组织建设,2月8日,延庆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郑玉伶出席并讲话,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韩金萍主持会议。来自区内各单位、社区的28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
  会上安排部署了全区2018年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工作,一是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把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的总体要求;二是突出理论学习和形势政策教育,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四是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在离退休干部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五是紧密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开展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针对当前如何抓好新时期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工作进行座谈讨论。大家认为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有利于推进政治建设;有利于落实两项待遇;有利于发挥老同志优势作用。
  郑玉伶充分肯定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认为各支部工作开展有序、党日活动丰富、支部书记发挥作用明显,对全区离退休干部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同时指出要继续做好以下三项工作: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发3号文和北京市《实施意见》精神,围绕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的新任务,不断拓宽离退休干部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二是要充分发挥老干部文化艺术服务联合会功能型党委政治引领作用,带领老干部社团组织和兴趣团队积极参与社会治理、推进社会建设,争取更多政府购买社会服务项目,为离退休干部发挥正能量搭建平台、设计载体,助力延庆社会经济发展和世园会冬奥会等绿色发展大事;三是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管理工作,在全覆盖、无缝隙、个性化上下功夫,做到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慰藉,更好地满足广大老干部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