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传达全国、市、区老干部工作会精神并部署工作

时间:2018-03-20【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3月18日,延庆区委老干部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大会,学习传达全市老干部局(处)长会议精神、北京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和延庆区老干部工作会精神。区委老干部局全体干部职工及百余位离退休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郑玉伶向老干部们传达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北京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和延庆区老干部工作会精神,总结了2017年全区老干部工作,并对2018年全区老干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2018年区委老干部局将围绕以下六点开展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一是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突出理论学习和形势政策教育,加强思想建设;三是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四是发挥好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的学习活动阵地作用;五是增强精准服务意识,满怀深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六是紧密围绕中心工作,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