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老年大学召开规范化建设研讨会

时间:2018-04-19【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延庆区老年大学在校区一楼会议室召开专项工作布署会,研究区老年大学规范化建设等工作。区委老干部局副调研员、区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蔡亚,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区老年大学副校长纪铁根,区老年大学教师、工作人员共计8人参加此次研讨会。
  会上,研究讨论了区老年大学各项规章制度的修订方案,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为根本遵循,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满足老年人美好生活需要为目标,依托延庆区老年教育的先进经验,不断加强学校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改善办学条件,全方位推进区老年大学规范化建设工作向前发展。
  会议还对“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