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正能量 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时间:2018-04-20【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4月19日,延庆区委老干部局举办了延庆老干部网络宣传知识培训会,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韩金萍主持会议,老干部网宣队和老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成员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了延庆区委宣传部网信办主任朱涛做网络宣传知识辅导,朱涛同志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利用新媒体做好网络宣传工作,并手把手指导老干部使用微信的技巧,同时强调了网络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希望老干部们能够自觉维护网络秩序,争当遵纪守法示范者,争当正向能量传播者,争当网络行为自律者,争当文明上网引领者,争当健康网络捍卫者,及时举报不良网络信息,积极传递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会上为老干部发放了《延庆区共产党员网络空间自律倡议书》和《党员领导干部、国家公职人员使用微信“十不准”》,倡导老同志为建设延庆清朗网络空间贡献力量。
  在新媒体时代,广大老干部成为网络宣传的重要参与者,为了使老同志正确认识网络、使用网络,增强网络信息鉴别力,今后区委老干部局还会继续组织相关知识培训,引导他们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大局意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传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净化“朋友圈”,讲好延庆故事,传播延庆好声音,营造众志成城建设家乡的浓厚氛围,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