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交流会

时间:2018-04-24【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准确领会精神的实质和内涵,4月23日,延庆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主题交流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推进离退休干部工作与十九大精神的有机结合。区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机关党支部书记、副局长韩金萍主持交流会。
 
 
  会上,局机关四个党小组的七名党员干部分别以《用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善于与老同志沟通,做新时代合格的老干部工作者》等为题,结合十九大报告理论原文和自身岗位职责,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认真交流了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作为老干部工作者,必须紧跟时代的步伐,深刻领悟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和核心要义,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十九大报告中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殷切期待,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转型发展和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郑玉伶充分肯定了主题交流活动的现实意义,并对交流发言内容进行了逐一点评,认为在“4.23”世界读书日当天组织十九大精神交流会有意义、有震撼、有启示,是再学习、再提升、再进步的重要契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积极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提升自身素质,以高标准、严要求主动作为,积极应对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新需要。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