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老干部“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台球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8-05-03【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5月2日上午,以“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2018年延庆区老干部台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为期两周,由延庆区老干部台球队主办。比赛根据老同志的竞技水平划分为8个小组,每组4人进行循环赛。在比赛中,老同志们情绪高涨、积极参与,充分发挥了各自的技术特点优势,打出许多精彩纷呈的进球,博得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老干部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日渐娴熟的台球技艺,最终原区人大副主任退休干部张文宗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在延庆区老干部活动中心的指导和支持下,区老干部台球队内部交流赛已坚持多年,是深受老同志欢迎的一项常规赛事,为老干部台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技艺、相互学习提高的平台,增强了老干部台球队的凝聚力和提高了队员的竞技水平,在老干部当中推广了台球这项高雅的室内体育健身运动,使其成为区老干部活动中心的重点文体活动项目之一,在加强延庆区离退休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中起到了积极助推作用。今后,延庆区老干部台球队将继续组织队员们开展更多更高水平的比赛活动,在倡导运动健身的生活理念和为离退休干部安享祥和幸福的退休生活做出更多更加积极的努力。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