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老干部文化艺术服务联合会开展“净化环境·增添正能量”公益活动

时间:2018-05-14【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助力延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5月11日,延庆区老干部文化艺术服务联合会组织开展 “净化环境·增添正能量”公益活动。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郑玉伶,白河水库管理处主任王迎喜,党总支书记李迎军,区老干部文化艺术服务联合会党委书记、理事长孙志元出席活动,来自全区各离退休干部社团组织和兴趣团队的40余名骨干成员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王迎喜介绍了白河水库的基本情况,李迎军为6位特聘监督管理员发放证书,孙志元针对此次活动做出动员并以“向不文明行为宣战”为主题发出倡议。郑玉伶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是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落实市区2018年老干部工作要点的具体体现,也是老干部积极参与社会治理的生动实践。并希望区老干部文化艺术服务联合会充分发挥“枢纽型”社会组织作用,搭建平台,设计载体,引领全区离退休干部为延庆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到白河水库周边捡拾垃圾。看到周边环境变得干净整洁,参加活动的老干部们都很欣慰,表示参与这样的公益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能保护生态环境,真是收获颇丰!同时表达了自愿“向不文明行为宣战”的意愿,在争做“文明创建先行者、文明行为践行者、文明新风传播者和文明行为监督者”活动中,为延庆成功举办世园会、冬奥会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发挥好老干部、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