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老干部以“舞”助力文明创建

时间:2018-06-15【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11日,延庆区雅蓝退休女干部联谊会代表区委老干部局参加了延庆区文明办组织的礼让斑马线专项行动广场舞比赛,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延庆区雅蓝退休女干部联谊会的成员们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克服高温天气及自身困难积极组织精心排练,展现了延庆退休女干部健康阳光、乐观向上、充满活力的风采,她们用精彩动人的舞蹈感染每一位观众投身参与到此项公益活动中来,以身作则为礼让斑马线行动营造浓厚的人文气息。
  此次广场舞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通过传唱礼让歌、跳起礼让舞,逐步增强礼让意识,不断提高全民文明素质,为筹办冬奥会世园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建设国际一流的生态文明示范区创造良好的人文环境。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