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委老干部局召开老干部宣讲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06-15【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宣讲工作,努力凝聚正能量、传播好声音,6月13日,延庆区委老干部局召开老干部宣讲团工作座谈会,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郑玉伶,副局长韩金萍及区老干部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韩金萍总结了前一阶段延庆区老干部宣讲工作情况,安排和部署了2018年下半年老干部宣讲工作具体任务。2018年下半年老干部宣讲工作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和关爱青少年的“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亲历、亲为、亲闻的经历深入到乡镇、街道、社区、机关、学校等单位,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区老干部宣讲团成员还结合自身实际,就下一阶段宣讲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郑玉伶充分肯定老干部宣讲团开展的各项工作,认为老干部宣讲团是老干部发挥自身独特优势,讲好身边故事、弘扬社会正能量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强调今后要进一步从思想政治引领方面积极开展宣讲工作,继续深入挖掘好、开发好、运用好老干部宣讲团这一宝贵资源,发挥老干部在宣讲方面的独特优势,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传播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