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人民检察院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七·一”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28【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迎接建党97周年,6月14日,延庆区人民检察院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老党员来到著名的红歌诞生地--北京市房山区堂上村开展了“七·一”党日活动。
 
 
  1943年,当时只有19岁的歌曲作者曹火星在堂上村创作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歌,伴随着党领导人民取得抗日战争胜利、解放战争胜利、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和发展这样一个又一个的新胜利,唱出了时代的最强音,唱响了发展的主旋律。
  老党员们走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馆内大量文字资料和珍贵的图片加深了对李大钊、江姐等革命烈士英雄事迹的了解,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通过此次参观,让老干部们重温了革命历史,从深层次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也增强了老干部们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心,他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发挥余热为各项建设献智献策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