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老年书画研究会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8-07-10【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7月5日,延庆区老年书画研究会在区老年大学一楼会议室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会长姚恒、副会长张文宗和百余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姚恒总结了研究会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同时就下半年的重大活动安排进行了部署。2018年,延庆区老年书画研究会以“一学、二展、三交流、四落实”为年度总体任务目标,即组织会员开展好增长知识、提高业务水平和作品质量的学习活动、书画展览、互动交流,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力求把书画创作与时代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以书画为媒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弘扬时代主旋律,展现老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风貌。
  总结会后,区老年书画研究会的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认真按照研究会工作部署,完成好各项任务,坚持用党的思想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用手中笔墨书写创作饱含红色力量的作品,在宣传党的大政方针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发挥优势、增添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