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延庆区“五老”宣讲团正式开讲

时间:2018-07-20【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7月17日,延庆区关工委“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宣讲启动暨首场讲座在湖南社区家长学校开讲。区委老干部局、区文明办、关工委、社工委、教委、妇联和百泉街道、香水园街道等相关单位主管领导,以及社区代表、学生和家长近100人参加。
  启动仪式后,“五老”宣讲团成员、第一职业学校原书记李建国同志,以《树立好家风 传承正能量》为主题,从家教养成,做合格家长,传承良好家风家训,提高家庭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等方面开启了“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讲座第一课,受到学生和家长的热烈欢迎。
 
 
  暑假期间,“五老”宣讲团还将深入到全区30个社区,结合建党97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和全区筹办举办冬奥会世园会、文明城区创建等大事全面开展主题讲座活动。帮助广大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用科学的理论武装青少年,用历史的眼光启示青少年,用伟大的目标感召青少年,用光明的未来激励青少年,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听党话跟党走,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