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财政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参观教育活动

时间:2018-07-23【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杨冬
 
 
  近日,延庆区财政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9名退休党员首先在纪念馆广场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中国局部抗战,揭开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序幕”“全民族抗战,开辟世界第一个大规模反法西斯战场”“中流砥柱,中国共产党坚持正确的抗战指导及敌后抗战”“日军暴行,现代文明史上最黑暗的一页”“东方主战场,彪炳史册的历史贡献”“得道多助,国际社会积极支援中国人民的正义战争”“伟大胜利,日本法西斯侵略者遭到彻底失败”“铭记历史,携手世界各国共建持久和平”等八大展览部分。
  听了讲解员的认真讲述,老同志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人民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作出了巨大的民族牺牲,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不怕牺牲,全民抗战,为维护世界和平作出了重要的历史贡献,更加理解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这次革命传统教育,大家决心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建设美丽延庆做出自己的贡献。
 
  延庆区财政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