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委老干部局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8-14【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8月13日,延庆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贯彻区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学习中,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郑玉伶传达了区委二届六次全会决议和区委李志军书记的讲话精神,明确提出了老干部局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工作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的工作部署和市领导调研指示要求,引导离退休干部正能量活动精准聚焦服务保障冬奥会世园会筹办举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提振精神、铆足干劲,为赛会筹办和区域发献智献策贡献力量。
  郑玉伶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着眼好全局工作,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冬奥会世园会筹办举办工作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有机结合,把带动全民健身、保护生态环境、志愿公益服务的正能量活动与赛会筹办举办统筹谋划,切实发挥好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的优势作用,为即将到来的世园会冬奥会营造良好氛围。下一步,区委老干部局也将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我为世园冬奥做贡献”大讨论,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提高理论知识和干事能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世园会冬奥会的到来。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