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老干部文化艺术服务联合会党委学习区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8-30【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区老干部文化艺术服务联合会党委学习区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8月28日,延庆区老干部文化艺术服务联合会党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区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郑玉伶,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韩金萍,副调研员赵凤云,区老干部文化艺术服务联合会党委书记、理事长孙志元,联合会党委班子成员、理事会成员及各协会会长出席会议并参加学习。
  会上,韩金萍传达了区委二届六次全会会议决议和区委书记李志军的讲话精神,希望延庆区离退休干部要认真学习区委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志军书记的讲话要求,发挥好老干部老党员的先锋本色,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的工作部署和市领导调研指示要求,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精准聚焦服务保障冬奥会世园会筹办举办积极开展增添正能量活动,为赛会筹办和区域发展献智献策贡献力量。
  孙志元强调,区委二届六次全会是服务保障冬奥会、世园会筹办举办的重要会议,老干部社团组织和兴趣团队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会员们认真开展学习,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离退休干部正能量活动的全过程中来。
  郑玉伶对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学习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各老干部社团组织和兴趣团队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冬奥会世园会筹办举办工作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有机结合,把带动全民健身、保护生态环境、志愿公益服务的正能量活动与赛会筹办举办统筹谋划,切实发挥好离退休干部的优势作用,为即将到来的世园会冬奥会营造良好氛围。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