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委老干部局开展党规党纪知识答题

时间:2018-10-08【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学习党规党纪知识,不断增强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营造浓厚的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氛围,近日,延庆区委老干部局机关支部举办了党规党纪知识答题活动,以卷面答题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了党章党规党纪等相关内容,强化了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全面深入贯彻从严治党的总要求筑牢了思想防线。
  此次党规党纪知识答题活动,旨在通过以学促知、以学促行、以学促改、以学促进的形式,使党规党纪深入人心并付诸实践,努力营造知敬畏、守纪律、敢担当、善作为的干事创业氛围,为新时期离退休干部工作的不断发展提供思想保障。今后,区委老干部局将持之以恒地加强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能力建设和纪律建设,打造作风好、服务佳、老干部信得过的机关干部队伍,扎实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