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老年书画研究会“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作品在北京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展出

时间:2018-10-22【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10月19日,由中共北京市延庆区委老干部局、延庆区文委、延庆区老年书画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展部分书画作品,在北京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展出。
  “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展是延庆区老干部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为筹办世园会、冬奥会,创建国家一流的生态文明示范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着力打造的一次文化盛宴。
  本次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展出的80幅作品,是从200多名会员提交的300余幅作品中,经过三次评审遴选评选出来的。本次参展的作品呈现出四个特点:一是数量多,涵盖面广。参与创作的作者达200多人,收到作品近300余幅;二是主题突出,兼顾全面。以纪念改革开放为主轴,歌颂党的英明伟大,歌颂祖国繁荣昌盛,歌颂美丽延庆的新变化;
  三是参展作品均由延庆区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自创、自撰、自书、自画,独具匠心,风格迥异;四是艺术水平不断提高。这是延庆区老年书画研究会精心组织学习传承与普及书画艺术的成果。
  学无止境,艺无止境。今后,延庆区老年书画研究会将继续求索,不断钻研,为继承和弘扬中国书画艺术再攀高峰。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