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香营乡退休干部欢度重阳节

时间:2018-10-23【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延庆区香营乡党委邀请10名处级退休干部回到原工作单位香营乡政府,在乡党委副书记、乡党建办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香营乡重点工程山底下村“美丽乡村”建设和“晋阳寺”工程建设,并与当地乡亲们一起观看了由乡文化站举办的主题为“拥抱新时代、唱响新生活”即“孝满京城、德润人心”香营乡2018年重阳节农民歌手大赛活动,让老干部们度过了一个温馨愉快充满正能量的重阳节。
 
 
  香营乡党委、乡政府领导多年来一直对老干部工作高度重视,对老干部们的关心关爱也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和称赞。老干部们表示,在重阳佳节之际回到原来工作的地方,看到农村发生的巨大变化,也提升了自身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奉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作为离退休干部要不断增强思想政治建设,为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