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雅蓝退休女干部联谊会2018年工作总结

时间:2018-11-15【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2018年,延庆区雅蓝退休女干部联谊会在延庆区老干部文化艺术服务联合会的指导下,围绕区中心工作,坚持联谊会“愉悦心情、锻炼身体、动出健康、展示风采、服务社会、促进和谐”的活动宗旨,注重发挥临时党支部作用,加强班子建设和对党员、会员的日常管理,提高党员、会员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建立起一支高素质的文明队伍:
  一是以演技培训为切入点,提高会员艺术水平。全年进行舞蹈培训20次,音乐培训40余次。
  二是以文艺演出为宣传途径,弘扬社会正能量,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展示老干部风采。配合延庆区妇联、区委老干部局、区精神文明办公室、街道社区等单位对世园会、冬奥会、文明城区创建等发展大事开展文艺宣传活动,全年参加各类演出20余次。
  三是热心公益事业,慰问基层群众。联谊会还在会员中开展“志愿服务我先行,争当文明传播人”活动,为文明城区建设贡献力量。
  2019年,联谊会要继续组织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会员的政治责任感。加大对会员的培训力度,排练高质量的文艺节目,配合世园会的召开开展宣传和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宣传世园,宣传延庆,与全区人民共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为延庆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