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老干部“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画说家乡美》摄影展成功举办

时间:2018-11-20【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现延庆区乡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11月18日,延庆区老干部“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画说家乡美》摄影展在区老年大学一层报告厅开幕,区老干部摄影协会会员、“行走妫川 乡村记忆”摄制组成员及老干部代表百余人参加开幕式。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韩金萍主持。
 
 
  开幕式上,区老干部摄影协会会长程方明介绍了此次摄影展筹办情况,区老干部文化艺术服务联合会党委书记、理事长孙志元宣布摄影展开幕。此次摄影展由延庆区委老干部局主办,区老干部文化艺术服务联合会和区老干部摄影协会承办。展出摄影作品由区老干部摄影协会会员和“行走妫川 乡村记忆”摄制组成员拍摄,共计100幅作品,主题紧密结合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行走妫川、乡村记忆”拍摄活动,用镜头记录了延庆乡村40年来在生产生活及风俗习惯等各方面点滴微小的进步,反映了改革开放以来延庆美丽乡村建设的新成就。通过举办“画说家乡美”摄影展,以小见大见证了乡村发生的巨大而深刻的变化,讴歌和赞美了党的改革开放政策。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