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委老干部局举办2018年离退休干部统计培训会

时间:2018-12-13【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做好2018年离退休干部统计年报工作,12月12日,延庆区委老干部局举办了全区离退休干部统计培训会,全区87家单位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书菊总结通报了2017年全区离退休干部统计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8年统计年报具体任务。政办室、服务科具体负责人员分别介绍了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基础数据统计工作和离退休干部信息系统操作使用及统计年报流程。
  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郑玉伶充分肯定全区各单位在2017年统计年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各单位对离退休干部统计年报工作的大力支持,强调数据统计工作是服务离退休干部全局工作的重要手段,是落实中央、市区机构改革有关精神,确保老干部工作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的有力支撑。同时还对做好统计年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二是要整合力量,认真统计,确保数据真实可靠,杜绝漏报、虚报、不报现象;三是要讲究效率,严格按照要求及时上报数据,圆满完成好此次数据统计工作。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