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亮点工作 聚力精准服务 扎实做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延庆区委老干部局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8-12-24【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2月19日,延庆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全面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郑玉伶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韩金萍主持会议。
  总结会上,各科室代表围绕理论学习情况、工作完成情况和亮点工作、科室建设以及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感受和认识等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科室和个人工作,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问题和困难,也提出了相应的设想与建议,为2019年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了新思路,新举措。
  为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此次总结会前还召开了科室工作汇报会,局领导班子按部门分别听取了各科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工作汇报,并对科室工作和个人工作进行了点评分析,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要求各科室及工作人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总结经验,及时改进不足,统筹谋划2019年工作,进一步促进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郑玉伶对此次总结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前期不仅分科室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和主管领导点评,还直面问题和不足提出批评指正意见,认为科室工作汇报会和年度工作总结会重点突出、内容契合实际,客观反映了一年来各科室的各项工作,全面系统的总结了2018年离退休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为做好下一年度工作,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不断提高政治意识、牢固树立廉政意识、努力增强大局意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气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把学习意识、责任意识、管理意识、诚信意识融入到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全过程中来,为带动引领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凝心聚力开展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提供更加优质化、规范化的服务,做好后勤保障。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