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开展“延庆是我家 世园靠大家”老干部台球赛

时间:2019-02-26【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广泛凝聚全区离退休干部的信心、决心,积极参与到了解世园、爱上世园、走进世园的活动中来,为2019年世园会贡献一份力量。2月20日上午,在延庆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了以“延庆是我家 世园靠大家”为主题的老干部台球赛。
 
 
  本次比赛采取抽签分组进行淘汰,参赛的老干部不分男女、年龄,按照技术层次划分为4个小组,每组10人进行循环赛,比赛中老干部们各显其能,在不大的球桌上尽显智慧、球技与勇气,充分展现了老干部“绅士运动”的风采和魅力。参赛老同志们一致认为,本次赛事把老伙伴聚到一起切磋球艺、增进友谊,激发了自身参与台球运动的热情,丰富活跃了老年文化生活,展现了热爱生活、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比赛围绕世园会主题,进一步向老同志宣传了世园会进展情况和服务保障工作准备情况,激励了老同志“贡献世园,建设家乡”的爱国热情。
 
 
  2019年是延庆世园会开园之年,区委老干部局和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将组织引领离退休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丰富多彩的世园会主题活动,以文体活动愉悦身心,用志愿服务发挥余热,确保全区离退休干部与区域发展同心同向同行,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助力延庆区绿色发展大事。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