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老干部“延庆是我家 世园靠大家”象棋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9-05-24【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庆祝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在延庆顺利举办,5月21日,延庆区老干部“延庆是我家 世园靠大家”象棋赛在区委老干部局举行,40余名老干部象棋爱好者参加比赛。

  比赛中,老干部们个个精神抖擞,时而攻城略地,时而冥思苦想,一时间,楚河汉界硝烟四起,比赛现场气氛友好且热烈,完美呈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老干部文体活动特色。经过抽签分组淘汰赛和决赛,最后延庆区总工会退休干部王连海和延庆区科协退休干部贾廷认获得一等奖。

  此次比赛为延庆区老干部象棋爱好者提供了棋艺切磋的平台,丰富和活跃了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在展示老干部们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的同时,也广泛宣传了绿色生活、全民健身的理念,营造了助力世园会、喜迎冬奥会的良好氛围。参赛的老同志们表示,今后要继续用文体活动带动作用发挥,为推动延庆区绿色发展大事、加快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