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老干部大学领导来延调研工作

时间:2019-07-09【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7月5日,北京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老干部大学常务副校长张吉云率队到延庆区调研老年大学工作。延庆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区老年大学校长郑玉伶,区委老干部局副调研员、区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蔡亚,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老年大学副校长纪铁根等陪同调研。

 

 

  会上,蔡亚从基本情况、服务管理、取得成效、问题与思考、下一步打算等五方面汇报了延庆区老年大学情况。郑玉伶结合全区离退休干部工作,从领导重视、加强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争取社会力量、扩大影响等方面总结了老年大学在加强学校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改善办学条件、推进规范化建设上的经验和做法。

 

 

  市老干部大学副校长良媛、副调研员赵克才分别用“办学有特色、工作有创新”和“不平凡、不容易、不简单” 评价了延庆区老年大学的各项工作,并探讨了老年教育规范化等问题。张吉云对延庆区老年大学整体工作表示满意,结合新时代老年大学发展方向,对延庆区老年大学工作进行了点评:一是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了思想政治建设在教学和活动中的统领地位;二是在抓好教学管理的同时,发挥老干部、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老年学员在助力社会、服务社区方面做出了贡献;三是在管好、用好学习活动阵地的基础上,不仅让老年大学成为学习教育的课堂,也引导他们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了余热。希望延庆区老年大学走出特色办学之路,为广大老年学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