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委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9【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7月2日,延庆区委机关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带领老党员们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和卢沟桥进行参观并接受教育。

 

 

  到达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后,老党员们首先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随后一行人入馆参观了陈列的历史文献及相关文物藏品,深入了解了抗日战争历史,教育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在国家发展进程中砥砺前行。到达卢沟桥后,大家实地察看桥身建筑造型,了解“卢沟桥事变”历史事件及中国抗日军队在卢沟桥打响了全面抗战的第一枪的重要抗战意义。

  老同志们表示,此次党日活动意义深刻,不仅接受了红色革命精神的熏陶和洗礼,也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是一次缅怀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区各项事业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