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领导向离退休干部通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时间:2019-07-19【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7月18日,延庆区委老干部局邀请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黄克瀛,为离退休干部通报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郑玉伶主持会议。区级离退休干部代表、老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军休所离退休干部代表以及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百余人参加通报会。

  会上,黄克瀛首先介绍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并从“融媒体中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以世园会为契机,塑造延庆城市品牌形象;全面梳理展示延庆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世园会媒体接待服务与城市采访服务”五件大事和“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压紧压实各级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加强网络空间治理;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培育打造‘延庆乡亲’志愿服务品牌;以长城文化带建设为龙头推动文化事业融合发展”五方面重点工作通报了全区上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同时,围绕全区中心工作任务,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黄克瀛感谢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继续发挥好参谋智囊、宣传引导、日常监督作用,积极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建言献策,持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通报会受到老干部们的一致欢迎,大家表示:通过情况通报会对我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有了更清晰准确的认识和了解,对延庆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老同志们表示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始终牢记党员干部身份,永葆先锋模范本色,把发挥余热的决心和力量凝聚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持续聚焦赛会服务保障,积极助推地区高质量发展,在服务大局中作好示范,在发挥光热中当好表率,为延庆区各项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