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延庆区老干部拓展训练展风采

时间:2019-07-19【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培育和凝聚老干部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增强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7月17日,延庆区委老干部局、区老干部文化艺术服务联合会共同举办了“聚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老干部拓展培训,来自17支老干部社团组织和兴趣团队的50余名老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在拓展老师的带领下,老干部们完成了多项拓展训练,不仅展示了协同能力和配合能力,还提升了团队意识和沟通能力,充分展现了延庆区老干部积极乐观、奋勇争先的阳光心态,为老干部社团组织和兴趣团队开展集体活动、促进社团组织发展起到积极助推作用。拓展结束后,老干部们还参观了五福兴农种植农业专业合作社,感受新农村变化。

 

 

  此次拓展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调动了老干部的参与热情和集体智慧。参与活动的老干部们表示,从被动听从拓展老师指挥,到主动思考活动项目的意义,是一次重要的思维模式转变过程。作为老干部,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也要开动脑筋、转变思维,把自身的优势转化为增添正能量的原动力,当好“播种机”、“二传手”、“压舱石”,为延庆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