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五老”宣讲进社区述说70载沧桑巨变

时间:2019-09-03【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8月30日,延庆区百泉街道振兴北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红色传承 助力成长"主题宣讲活动,区人大原副主任张文宗以《祖国风雨七十载 延庆生活大改观》为题,为社区居民和青少年进行了宣讲。
  此次宣讲围绕浴血奋战打江山、不忘初心跟党走、汇报党恩做奉献等三方面,详细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伟大祖国的发展变化,以及延庆区近年来在"衣、食、住、行、用"各方面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此次宣讲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和青少年的热烈欢迎,大家表示70年砥砺奋进,见证了一个快速行进中的中国,描绘出了一段砥砺奋进的时代风景。作为新征程上的奋斗者,大家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伟大事业,以无私奉献的精神照亮伟大征程,为共同营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不懈努力。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