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老年大学40名国画新学员开班入学

时间:2019-09-10【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9月9日,延庆区老年大学为2019级书画班新生举行入学欢迎仪式暨开学典礼。区委老干部局副调研员、区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蔡亚出席活动并对新学员进行入学教育。
  学员代表丁淑琴表示,非常荣幸成为老年大学国画班的一员,今后一定会倍加珍惜学习机会,学知识、长本领、提升自我价值,为促进社会主义和谐发挥余热。教师代表郭华振表达了不负期望,干好工作的决心,表示会把绘画知识和技能毫无保留地教给大家,让大家共同进步。蔡亚代表老年大学校领导班子,从遵规守纪、文明校园、政治建校等三方面对新学员进行了入学宣教。希望老同志们爱党、敬党、感恩新时代,把从这里学到的知识、技能带回到社区、村镇、居住地,在那里发挥余热,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期国画班共招收新学员40名,学制三年,将首次统一使用市老干部大学赠送的专用教材。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