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农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市农林系统老干部活动中心领导参观延庆区老干部书画展

时间:2019-10-08【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9月27日,北京市委老干部局宣传处处长王林清、市委农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处长李景辉、市农林系统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李艳青,在延庆区政协原主席、区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姚恒,区人大原副主任、区老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张文宗,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郑玉伶的陪同下,参观了延庆区老干部“庆70华诞、贺精彩世园”书画作品展。
  参观中,姚恒介绍了书画展的筹办情况,并从组织会员学习、创作、开展正能量活动等方面总结了延庆区老年书画研究会近年来的活动开展情况。本次书画展共计展出书法作品129幅、国画作品63幅,全部由区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自创、自撰、自书、自画,题材紧密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和举办世园会这两件大事喜事,歌颂了党的光荣伟大,赞美了祖国的繁荣昌盛,描绘了美丽延庆的新变化,把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深厚感情融入到笔墨之间,反映了延庆区老干部书画爱好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追求和艺术执着。
  市局领导高度评价了书画展展出作品,对老同志坚定政治站位、展现自身作为、积极发挥余热的精神给与了高度赞扬。希望延庆区老干部书画爱好者们把自身的优势与首都中心任务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继续以书画为媒,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实现首都新发展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