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儒林街道邀请“五老”宣讲团成员为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

时间:2019-10-15【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0月11日,延庆区儒林街道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培训暨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第四次讲座,街道领导班子、机关科室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及副书记、社区二级党支部书记共计90余人参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区“五老”宣讲团成员、区政协原主席王孝彬,以《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为题进行了专题宣讲。王孝彬同志从坚定信念、严于律己、善于思考、注重实效、求真务实和紧扣中心六个方面讲述了党员干部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此次培训,激励了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立求真务实的精神,讲政治、讲规矩、讲实干,在实际工作中开创新局面、再造新辉煌!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