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时间:2019-12-02【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激励广大老干部党员汲取榜样力量弘扬奉献精神,11月28日,延庆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了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围绕张富清先进事迹和张艳超恶势力案件开展座谈交流。15名老干部参加座谈讨论。
  会上,老干部们结合个人经历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对张富清先进事迹和张艳超恶势力案件的学习心得和感想体会。大家表示,张富清同志的事迹感人至深,是优秀共产党员的楷模和离退休干部的榜样。张艳超案件发人深省,要以案为鉴,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为老干部,今后要进一步学习英雄楷模的先进事迹,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自觉摒弃一些不利于社会发展的思潮,当好党创新理论的宣传员、坚定理想信念的辅导员、维护稳定团结的引导员、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为延庆区各项事业发展献智出力,传递正能量。
  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郑玉伶充分肯定老干部在主题教育中发挥的榜样作用,结合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分享了参加此次座谈交流的体会感受。同时,对老干部们提出希望:一是加强学习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发挥优势作用,带动身边人推动老干部工作全面发展。作为老干部工作部门,要组织引导好老干部在延庆发展建设和社会治理中发挥优势作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