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宣讲团走进永宁学校开展“红色传承、助力成长”主题活动

时间:2020-10-16【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延庆区关工委“五老”宣讲团走进永宁学校开展“红色传承、助力成长”主题活动。“五老”宣讲团成员、延庆区教委原副主任、延庆诗词楹联协会会长陈超以“知家乡、爱家乡、建家乡”为主题,做了一场精彩生动、寓教于乐的宣讲,全校6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宣讲以孩子们喜闻乐见的故事讲述、图片案例等形式呈现,通俗易懂、寓意深刻,教育引导学生了解家乡、热爱家乡。随后,陈超老师与孩子们开展游戏互动问答、奖励赠送书籍,同学们踊跃参与,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爷爷的宣讲,深刻了解了家乡历史,看到了家乡巨变,畅想了家乡未来,感到无比自豪、深受鼓舞,今后要加倍努力学习、不断提升本领,争做品学兼优的好少年,早日成为建设家乡的主力军。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