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委老干部局“三个坚持”确保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实效

时间:2020-12-02【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延庆区委老干部局牢牢把握“三个坚持”,带动引领全区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自觉主动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学习贯彻取得实效。

  一是坚持思想带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充分利用理论中心组、党课、党小组“微课堂”、“学习强国”等平台,全面带动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充分发挥微信公众号、微信群、老干部党校、老年大学“课前10分钟”等网络学习平台的聚合引领作用,积极组织老干部广泛学。在全区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中迅速、持续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实现全覆盖。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定位加压奋进。以提升工作水平作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体现,引导老干部工作者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工作短板,准确把握新时代对老干部工作提出的新理念、新目标、新要求,找准自身定位,认清发展形势和任务,以加压奋进的态势,做到学用相长,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三是坚持政治引领,余热生辉共促发展。精心为老干部搭建学习平台,广泛组织收看网上专题报告会,集中开展学习交流座谈会,引领老干部发挥优势作用。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递好声音,传播正能量,影响和带动周围人坚定不移跟党走。主动融入和服务构建全区新发展格局,在疫情防控、环境整治、文明提升等方面发挥领头雁、定盘星作用,在推动全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