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老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1-05-27【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贯彻落实延庆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神,进一步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氛围,近日,延庆区委老干部局与区体育局联合举办延庆区老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乒乓球赛,40余名老干部参加。

  赛场上,老同志们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比赛,直拍横拍、进攻防守、推挡提拉、展示球技,现场气氛紧张热烈、高潮迭起。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冠军由区税务局退休干部马庆旺和大榆树镇退休干部高俊林获得。

  赛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区委老干部局四级调研员蔡亚对比赛活动的成功举办及老同志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向老干部们简要通报了2021年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党史学习教育、老干部工作开展等情况,并结合市、区老干部工作要求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号召广大老干部积极响应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尽早注射疫苗,做到"能接尽接",早日形成保护屏障;二是号召广大老干部充分利用手机、电脑、党史学习书籍等,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三是号召广大老干部学史力行,积极发挥优势作用,在服务保障冬奥、文明延庆建设、社会基层治理等工作中充分发挥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