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委老干部局坚持红色引领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1-05-27【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一是建立红色教育常态机制。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依托"学习强国"、"北京老干部""延庆组工"等网络学习平台加强自学,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专题进行自主学习。

  二是开设红色党史微课堂。每天在机关工作群发布"党史百年天天读""党史日历"等党史知识,已推送党史教育"营养大餐"260余篇次。

  三是开展红色影片观看活动。集中观看《钱学森》《筑梦路上》等优秀影片,引导机关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加深对党史的理解和把握。

  四是开办红色党史大家谈专题。撰写党史教育学习体会,交流红色影片观后感,参与"牢记嘱托 扛起责任 坚持绿色发展迈向未来"主题教育征文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