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委老干部局"永远跟党走"歌曲传唱活动走进老干部党史教育初心讲堂

时间:2021-06-07【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4日,延庆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歌曲传唱活动走进老干部党史教育初心讲堂。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郑玉伶出席活动,区老干部文化艺术服务联合会党委书记孙志元主持,部分老干部代表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近百人参加活动。

  本期初心讲堂是延庆区老干部党史教育"初心讲堂"系列活动第三讲,由区老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功能型)党支部书记卢信寅主讲,他以"开天辟地成立党 红船精神指航程"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时代背景、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盛会情况、红船精神永放光芒"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生动诠释了"红船"精神,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伟大历程,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最后,在区雅蓝退休女干部联谊会会长王淑华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唱响"永远跟党走"的主旋律。旋律慷慨激昂,歌声催人奋进,大家把对党的忠诚,对远大理想的追求,都融入到了美妙的歌声中,唱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坚定信仰。

  活动结束后,全场人员激动之情久未平息,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红色歌曲,不仅见证和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波澜壮阔的革命和建设历程,更代表着先进文化和奋发进取的时代精神,红歌传唱,不仅仅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汲取一种力量。我们要在歌声中感悟信仰力量,激发爱国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最美的赞歌、最真的祝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