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老干部台球协会党支部召开"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座谈会

时间:2021-07-02【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领广大离退休干部学史力行,6月16日,区老干部台球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座谈会,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10余名退休干部党员代表紧扣"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分别以朗诵自创诗词和畅谈人生感受的形式,选取不同角度,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嘉兴南湖的一叶扁舟,大革命失败的血雨腥风中走来,一路驰骋,点燃了共和国诞生喜庆的礼炮,高举了改革开放的大旗,实现了中华民族伟大历史复兴。

  随后,与会党员庄严肃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将在党的领导下,进一步发挥正能量,为延庆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建设,力所能及贡献力量。

  最后,区委老干部局四级调研员蔡亚对各位老同志的精彩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积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做到疫苗接种能接尽接;二是学党史、见行动,遵守文明行为规定作表率,积极参与社区建设;三是发挥优势作用,力所能及为延庆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