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委老干部局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

时间:2021-07-22【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内涵,7月21日,延庆区委老干部局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推进老干部工作与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郑玉伶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局长张书菊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来自不同职位、不同科室的5名党员干部分别以《听从党中央号召,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牢记使命、开创美好未来、做好老干部工作》等为题,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岗位职责,深入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体会,作了精彩演讲。纷纷表达着作为老干部工作者,要时刻紧跟时代步伐,鼓起奋发有为的精气神,更加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干部服好务,体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郑玉伶同志对大家的精彩交流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和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升思想,讲政治。在大是大非面前要有定力、有方向,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二是立足本职,讲担当。切实落实主体责任,认真谋划落实77项任务,研究推进工作开展;三是搭建平台,求实效。推进破解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向基层延伸最后一公里难题,切实为老干部搭建发挥优势作用平台。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