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委老干部局未诉先办"冬病夏治"解决老干部烦心事

时间:2021-07-27【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延庆区委老干部局服务指导科收到一封求助信,家住湖南小区的离休干部张映滨老人家里的暖气连续三年不够暖和,请求老干部局帮助解决问题。

  了解情况后,区委老干部局从源头入手,主动出击、多方协调,第一时间吹响了"集结哨"。京热供暖延庆公司、老干部居住地社区、区城指中心迅速到老干部局报到,共同商议解决方案。之后,一行人来到张老家,现场了解查看情况,由于供暖系统老化、暖气片数少,再加上老旧小区保暖性能差的原因,导致室温偏低。供暖所工作人员针对张老提出的问题及诉求,认真进行记录和分析,当场研究解决方案,将在今冬供暖后,持续跟进问题解决情况。通过细心耐心查找原因,督促问题解决整改,张老表示对老干部局的工作效率非常满意。

  近年来,延庆区委老干部局始终坚持在做小做细上下功夫,为离退休干部提供合理有效的个性化、精准化服务。也将继续本着"老干部有所呼,我有所应"的工作理念,切实解决好老干部的困难及诉求,努力将老干部的烦心事变成省心事、放心事、舒心事,使他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