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老干部学习第九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1-09-15【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为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9月14日,延庆区委老干部局组织20余名离退休干部集中收看第九场全国离退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国家安全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张文杰作了“红军长征与长征精神”专题报告,通过学习,与会老同志纷纷表示,长征精神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人为实现民族复兴前赴后继、不断前进,是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升华和延续,也是我们国家建设发展的精神支柱。如今大家虽然退休了,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进程中不能缺席,要尽力而为,多做有益于社会发展的事,在自己的长征路上,激发出闪亮的火花。

  下一步,延庆区委老干部局将继续组织全区离退休干部采取线上线下多种形式,收看学习网上专题报告会,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离退休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