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委老干部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1-11-25【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广大离退休干部中的贯彻落实,近日,延庆区委老干部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辅导报告会,200余名老干部观看直播,积极参与线上学习,点赞千余次。

 

 

  区委老干部局四级调研员蔡亚运用“八组数字”带领老干部重温了六中全会公报,又从“理想创引、核心创立、宗旨创设、理论创新、制度创建、精神创铸、改革创举、复兴创业、统战创同、天下创和、军队创强、党建创先”十二个关键词,深刻阐释了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会后,老干部们一致认为,此次辅导报告非常及时,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精神实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政治上忠诚核心、思想上紧随核心、行动上捍卫核心,继续发挥余热,履行好党员的职责使命,在新的百年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