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时间:2021-12-28【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凝心聚力谋划好2022年工作,12月24日,延庆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两个会议精神,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贾春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老干部的尊重关怀和对老干部工作者辛勤付出的充分肯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好两个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弘扬老干部工作“双先”事迹,激励老干部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建功立业。

 

  

 

  会议要求,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的指示精神。一是在加强“三项建设”上聚焦发力。积极引导老干部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二是在服务保障上精准精细。深入了解老干部所思所想所盼,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老干部,不断提升老干部获得感和幸福感。三是在作用发挥上有力有效。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大局,为延庆发展凝聚老干部智慧,贡献老干部力量,为建设最美冬奥城献智出力。四是在自身建设上强基固本。强化使命担当,不务虚功、干在实处,为延庆老干部工作发展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