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委老干部局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重点任务安排汇报会

时间:2022-03-01【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确保2022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25日,延庆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重点任务安排汇报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各科室分别以演示文稿形式,对2021年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思路进行了图文并茂的展示汇报,并实事求是地查摆出问题短板,切实达到了总结经验成绩、正视差距不足、谋划部署工作的目的。随后,全体机关干部紧密结合各自职责,逐一进行工作汇报,内容详实、思路清晰、亮点突出。

  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贾春媚做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大家的总结汇报进行了详细点评,对大家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2022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精诚团结,共同进步。要切实加强科室间沟通协作,围绕中心大局,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共同谱写老干部工作新篇章;二是明确职责,认真履职。要不断提升思想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奋力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三是统筹兼顾,倾力奉献。要时刻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为老服务,以丰硕的业绩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