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2-03-17【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延庆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和《关于支持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意见》,研究部署2022年相关工作。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贾春媚,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书菊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文件的出台是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对广大五老的殷切期望,为新时代关工委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全区广大五老和关心下一代工作者把深入学习贯彻文件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文件要求上来;二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引导广大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要鼓励更多老同志参与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去,发挥广大“五老”在教育、引导、关爱、保护青少年方面的优势作用,扎实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