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绿水青山 共建美好家园 延庆区老干部在行动

时间:2022-03-17【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阳春三月,大地复苏。3月14日,延庆区老干部自行车协会组织开展“守护绿水青山 共建美好家园”捡拾垃圾环保志愿活动。

  会员们骑行至延庆区沈家营镇曹官营村妫河东岸,两人一组,三人一行,利用手中的夹子、耙子、垃圾袋等工具,对岸边树林和绿地间的垃圾进行“地毯式”清理,对河边水面漂浮物进行打捞,并将垃圾进行分类处理。大家通力合作、热情高涨,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望着家乡山更绿、天更蓝、水更清,大家都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此次活动,会员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优势作用,感染带动身边人自觉加入到爱护自然环境、低碳生活行动中,携手为延庆区高质量绿色发展作出新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